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爱来得刚刚好


总是和你擦肩而过回来看着你走

我说服自己你从来就不属于我
也在心里偷偷想过拥有你陪伴的生活
对我会是多么奢侈的梦

你完美的太过火有太多的选择
我还能付出什么除了爱你
我一无所有

爱来得刚刚好
慢一步我就走掉
或许上帝听见心中的祈祷
带我从孤单里逃跑
因为爱

rap:其实我一直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
守护着你陪伴着你呼吸和脉搏
每当你受挫我想我比谁都难过
因为我爱你虽然我从来不说
也许有一天你会忽然发现我
在混乱人海刮风下雨都为你守侯
我要你知道那是我心情愿承受
because i love you (i love you baby)
i really do (i really do)

你完美的太过火有太多的选择
我还能付出什么除了爱你
我一无所有

爱来得刚刚好
慢一步我就走掉
或许上帝听见心中的祈祷
带我从孤单里逃跑
因为爱

日复一日重复着错过的游戏
猜测在你的心中是否真的有我
不想一分一秒在犹豫之间蹉跎
我在等你说你也爱我你是我存在的理由

爱来得刚刚好
慢一步我就走掉
或许上帝听见心中的祈祷
带我从孤单里逃跑

爱来得刚刚好
慢一步我就走掉
或许上帝听见心中的祈祷
带我从孤单里逃跑

因为爱

没办法。。。

真的找不到这首歌。。。

只能给你看歌词,自己唱!

哈哈哈。。。

-by 皇上

2 comments: